fbpx

[快訊] 口罩 3.0 拍板!4/22 起四大超商直接預購

[快訊] 口罩 3.0 拍板!4/22 起四大超商直接預購
                                       

口罩實名制日前預告將推出可以到超商直接購買的 3.0 版本,也就是說用戶除了可以到藥局排隊、透過 eMask 口罩預購平台購買以外,又多了一個超商直接預購、現金繳款、等領口罩的選擇!

 

口罩實名制 3.0 細節公佈:超商預購 + 繳款

支援口罩 3.0 購買的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 便利商店,
使用方式:帶健保卡到這些超商的事務機(ibon、OKgo、Famiport、Life-ET 等),插入健保卡後,依照螢幕上動作進行預購,完成後帶著機器印出的小白單去櫃檯結帳就完成了預購流程。

付款完成後,隔週即可到原超商領取口罩。

口罩 3.0 開放日期: 4 月 22 日(三)早上 8:00 – 4 月 24 日(五)晚上 8:00
領取日期:4 月 30 日(四)至 5 月 13 日(三)到原超商取貨。

原先 2.0 網路預購也將讓用戶在預購的時候就能順便進行繳費,更添便利。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