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口罩 3.0 首次預購上路實測:超商預購 全程不用 3 分鐘!

口罩 3.0 首次預購上路實測:超商預購 全程不用 3 分鐘!
                                       

今天(22 日)除了是第 6 期口罩預購之外,更是口罩 3.0 四大超商預購口罩 首次上路。今天早上 Candice 也特地前往家中附近便利商店替家人進行口罩預購,沒想到… 真的超快速!

 

 

 

1) 找到便利商店的事務機(ibon、OKgo、Famiport、Life-ET)
2) 選擇領取口罩的選項後,準備好健保卡就按下「新訂」

 

3) 將健保卡插入事務機的 IC 卡位置,就會要我們輸入電話號碼。從插入健保卡到出現下一個頁面的讀取過程大概 5 秒左右

 

 

4) 接著確認自己的身分證字號與電話號碼,並選擇想要預購的口罩尺寸(目前似乎還有大人或小童的選擇)

 

 

5) 是的,不要懷疑… 你的預購就剩下小白單列印出來繳完費,就算完成了!

 

根據今天早上 Candice 測試發現,整個流程非常的迅速,大約 3 分鐘就能結束。這邊建議大家先把健保卡準備好在手上,能夠更省時間。

小白單列印出來後,沒帶錢也沒關係,只要記得在 24 日晚間 8:00 前完成繳費後就算是成功的。

最後一個是因為今天剛好下雨,萊爾富的事務機下方有提供透明袋。所以如果大家繳完費擔心自己的繳費證明單弄濕或是弄髒,也能直接用事務機下方的透明袋來多層防護唷!

 

 

延伸閱讀

「購買口罩日期試算機」上線 快來看看下次可以購買口罩的日期!

[快訊] 口罩 3.0 拍板!4/22 起四大超商直接預購

兒童口罩網路預購教學:晶片讀卡機 必備!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