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呂政儒飆8顆3分球 裕隆扳平台啤

呂政儒飆8顆3分球 裕隆扳平台啤
                                       

▲呂政儒。(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第17季SBL總冠軍戰(21日)在晧宇國際球場開打,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台啤先握有1勝,迎戰從年度挑戰賽晉級的裕隆。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手感發燙,全場3分球12投8中、飆全場最高32分,助隊88比83打退台啤,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周伯勳與蔣淯安先為台啤搶分,裕隆則靠著林宜輝與呂政儒2名老將抗敵。台啤首節啟用雙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與塞瑟夫(Ihor Zaytsev)助隊取得領先位置。但呂政儒首節3分球4投3中,與胡凱翔、布拉(Sim Bhullar)聯手拉出12比0攻勢,反以24比18超前。

裕隆第2節使用雙洋將,布拉的身材優勢確實對台啤造成影響,加上簡浩連飆3記3分彈,讓裕隆領先達雙位數。台啤換上板凳球員,王皓吉與黃鎮都有建樹,但裕隆攻勢依舊猛烈,上半場打完仍以35比41領先。

第3節雙方都用雙洋將正面對決,台啤找回攻守節奏,以9比2攻勢追平比數。2隊互飆外線,塞瑟夫、基恩與呂政儒你來我往,尤其基恩與呂政儒合力連得11分,裕隆又要回領先。基恩單節7投全中、包括3顆3分球,狂轟17分,助隊66比61保住優勢。

基恩第4節依舊犀利,完成1次「4分打」,讓裕隆持續領先。隨後呂政儒也連砍3顆3分球,讓台啤苦苦追趕。台啤靠著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幫忙追分,但呂政儒與基恩狀況難擋,裕隆最終搶下勝利,將7戰4勝制的系列賽追成1比1平手。

(記者/倪芝蓉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