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0 Ultra DXOMARK 分數公布

三星 Galaxy S20 Ultra DXOMARK 分數公布
                                       

就在稍早知名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公布三星最新旗艦 S20 Ultra 的相機評分,主相機部分評分為 122,目前榜上第六名, 自拍成績還沒有公布,但音效部分的分數則為 69 分。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有著 6.9 吋 AMOLED 螢幕、5000mAh 電池容量,相機方面搭載 1 億 800 萬超高解析度感光元件,搭配混合光學變焦與超高解析度演算,讓 1 ~ 10 倍焦段範圍間更清晰,達成無損變焦的強大功能。除了強大變焦能力外,還有超穩定動態攝影、超清晰夜拍與更多攝錄功能。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具有四鏡頭,包含 12MP F2.2(120˚) 超廣角鏡頭、108MP F1.8(79˚) 相位對焦光學防手震超高解析鏡頭、48MP F3.5(24˚) 相位對焦光學防手震遠距鏡頭,除可提供 0.5 倍超廣角,還能提供 10 倍光學混和變焦、100 倍超高倍變焦,另外還有景深相機可拍攝更立體的人像與景深特效照片、影片。自拍鏡頭位於 O 極限全螢幕上緣,為 40MP F2.2(80˚) 相位對焦鏡頭。

 

 

DXOMARK 除了公布 122 的相機得分之外,也表示 Galaxy S20 Ultra 在曝光、色彩、細節等表現上都相當的出色,尤其是人像模式下,超廣角鏡頭和景深效果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4K 的錄影模式下也有優異的品質,再加上慢動作錄影等功能,也能讓用戶玩出許多運動感十足的影片。

不過缺點方面還是有的,就是對焦!DXOMARK 也表示三星 Galaxy S20 Ultra 在近距離的變焦、低光源下的自動對焦以及夜間拍攝的效果都相當差強人意,也使其無法與 DXOMARK 的數據資料庫中頂級手機媲美,再加上三星 Galaxy S20 Ultra 不論是硬體規格、市售定價等都定位在旗艦機種行列,也難免會讓人對他的相機表現感到些許失望。

DXOMARK 完整報告:https://www.dxomark.com/samsung-galaxy-s20-ultra-camera-review/

延伸閱讀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 動手玩 超高解析度結合光學變焦更好拍

三星公布 Galaxy S20 系列上市計畫 最低 32,900 元起、3/10 展開預購

華為 P40 Pro 拿下 DxOMark 拍照/ 自拍 雙料冠軍!

DxOMark 終於公佈 Apple iPhone 11 分數!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