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itbit 推出全新洗手計時錶面 Clean Cues 守護大家的健康!

Fitbit 推出全新洗手計時錶面 Clean Cues 守護大家的健康!
                                       

2020 年 1 月起,全球各地皆受到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影響,轉為居家辦公、遠距授課、隔離等。人們的生活圈或生活型態也有了很大的轉變,因此 Fitbit 針對在全球擁有超過 2,700 萬名活躍用戶進行行為分析,發現有國家的用戶睡眠最多增加 25 分鐘,也有些國家運動量相較以往減少 38% 之多。洗手更是時常被遺忘或縮短流程的步驟,因此 Fitbit 推出「Clean Cues」錶面,提供 20 秒洗手計時器與 60 分鐘提醒,守護用戶健康。

Fitbit 於日前才公布用戶每日平均步數下降 7% 至 38% 不等的數據調查,現在更是針對武漢肺炎,在全球推出提醒用戶勤洗手的全新錶面「Clean Cues」,使用 Fitbit Versa 2、Versa Lite、Versa 與 Fitbit Ionic 的用戶,可以於 Fitbit App 下載 Clean Cues 錶面。此錶面的洗手提示會在每個小時提醒用戶洗手,幫助防禦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或其他呼吸疾病。

Clean Cues 錶面特色

 

Ÿ ⏰ 透過倒數計時器和輕柔的嗡嗡聲,提醒用戶每 60 分鐘洗手一次。
Ÿ
💦 準備洗手時,輕觸「開始洗手」,讓洗手時間至少達到 20 秒或以上。

Ÿ 💓 洗手到達 20 秒時,智慧手錶將會發出震動。

Ÿ …   …如用戶在一小時後沒有洗手,手錶每 5 分鐘就會發出的提醒。

Ÿ 🔔 輕觸鈴聲按鈕,開啟或關閉振動提示。

Ÿ 😴 在入睡時可以關閉提示,並在醒來時將其開啟。

Ÿ ⌚ 相容螢幕常亮模式 (須為 Versa 2 和 FitbitOS 4.1)。

Ÿ 🆓 健康無價,共同守護用戶健康。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