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停職處分!  紅襪偷暗號懲處出爐

停職處分!  紅襪偷暗號懲處出爐
                                       

▲Alex Cora。(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針對波士頓紅襪隊於2018年的偷暗號事件,今(23日)大聯盟公懲處結果,包含重播室操作員J.T Watkins遭停職一年,另外紅襪也喪失今年選秀會的第2輪選秀權。

在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的報告中指出,紅襪不同於太空人的偷暗號事件,因爲太空人打者是藉由球員休息室,得知投手的球路;而紅襪重播室操作員Watkins,僅在二壘有人時,才會進行破解暗號,所以其影響層面較低。

因此大聯盟將Watkins停職一年,且在復職之後,無法從事重播室操作員工作1年,另外喪失今年選秀會的第2輪選秀權。

除此之外,報告中也提到,包含前紅襪總教練Alex Cora、教練團、制服組人員及大多數球員,都不清楚Watkins的行為,因此沒有人受到處罰。而Cora最終被禁賽1年,但與此案無關,主因是他在2017年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時,為偷暗號的主謀之一。

「我不認為紅襪球員需要對Watkins的行為負責。」Manfred表示。最終他也沒有剝奪紅襪2018年的冠軍。

同時,紅襪球團總裁Sam Kennedy也發聲明致歉,「作為一支棒球隊,我們絕對100%遵守規則,而大聯盟的調查結果指出,我們在2018年的例行賽,有透過不被允許的方式來破解對方暗號。」

紅襪隊也在今年初拔掉Cora的總教練位置,由Ron Roenicke擔任代理總教練,今天紅襪把Roenicke「扶正」,正式宣布他成為紅襪總教練。(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