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戰吸引80萬人 FIBA將直播SBL總冠軍賽

首戰吸引80萬人 FIBA將直播SBL總冠軍賽
                                       

▲基恩。(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前役在推特上直播創下80萬收看人次的SBL總冠軍戰,自今(23日)開始,將在FIBA國際籃球總會的官方Youtube及臉書直播,提供給台灣以外的地區收看,期待這次合作能讓世界更多觀眾,看見台灣籃球選手的表現。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成為地表上唯一開打的頂級籃球聯賽總冠軍戰,今年總冠軍戰由裕隆納智捷出戰台灣啤酒,其中台啤因接連拿到上、下半季冠軍,已經先有一勝的領先優勢。

不過裕隆首戰靠著男模呂政儒,下起三分雨,不僅三分球12投8中,單場狂得32分,加上小洋將基恩(Marcus Keene)轟進25分,2人合力射下台啤,扳平戰局。

除此之外,SBL總冠軍賽首戰,ELEVEN SPORTS 透過推特全球直播,獲得世界籃球球迷熱情迴響,創下超過80萬收看人次。其中日本球迷超過5成,相當受到關注,也引來FIBA國際籃球總會洽談合作,並將於FIBA的官方Youtube及臉書上直播。

在NBA未能開打的情況下,ELEVEN SPORTS今天繼續帶來SBL現場轉播,在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進行總冠軍賽第2戰。

(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