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口罩預購 第 7 輪時程公布 取貨時間改到週一起 第 6 輪預購的也能訂!

口罩預購 第 7 輪時程公布 取貨時間改到週一起 第 6 輪預購的也能訂!
                                       

對有在領口罩的朋友來說「禮拜四」已經成為一個每週不會忘記的日子了吧?因為「禮拜四」是每梯口罩的起始日期呀!不過這個習慣大家可以準備改一下囉!稍早衛福部公布,自第 7 輪起(目前正在進行的是第 6 輪預購),將調整成 5 月 4 日(一)開始預購,然後 5 月 11 日(一)領口罩!

 

 

 

為了因應未來口罩的訂購管道更加多元,以及兒童口罩的尺寸販售備貨等,第 7 輪的口罩訂購時程將調整如下:

預購繳費:5 月 04 日(一)~  5 月 06 日 (三)

取貨日期:5 月 11 日(一)~  5 月 23 日 (三)

 

原先的第 6 輪

預購繳費:4 月 22 日(三)~  4 月 24 日 (五)

取貨日期:4 月 30 日(四)~  5 月 13 日 (三)

 

原先的第 5 輪

預購繳費:4 月 15 日(三)~  4 月 17 日 (五)

取貨日期:4 月 23 日(四)~  5 月 06 日 (三)

則是不變。

 

不管是訂第 5 輪還是第 6 輪的朋友,都能參加第 7 輪的口罩預購。當然,如果還是擔心自己忘了什麼時候可以訂口罩,也能從「健保快易通 app」 或是「購買口罩日期試算機」來查詢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