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Phone SE 2 (PRODUCT) RED 開箱: 「物美價廉」新標準!

Apple iPhone SE 2 (PRODUCT) RED 開箱: 「物美價廉」新標準!
                                       

今天科技圈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 Apple 高 CP 值的 iPhone SE 2 上市了吧?這邊我們也特地借到了 iPhone SE 2 特殊色 (PRODUCT) RED 來開箱,順便一起來看看此次 iPhone SE 2 到底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特點吧!

 

 

iPhone SE2 開箱  「物美價廉」新標準

其實整體盒裝就跟大家熟悉的 iPhone 差不多,盒裝外側也因為是 (PRODUCT) RED 款,所以「 iPhone」 與 蘋果 logo 也用上了“燙紅” 的設計。

 

▼ 這次充電線是直接 USB 轉 Lightning

 

▼ 由左至右 :iPhone SE – iPhone SE 2 – iPhone 8

▼ iPhone SE 2 與 iPhone 8 此次體積重量都一模一樣,但可以發現兩款的蘋果 logo 位置並不相同,而且即便都是 (PRODUCT) RED,但 iPhone SE 2 的紅似乎更為通透。

 

▼ iPhone SE 2 與 iPhone 8

螢幕大小 一手掌握剛剛好

 

iPhone SE 2 的螢幕尺寸為 4.7 吋大小的手機,雖說比 4 吋的 iPhone SE 第一代來的大,但卻跟 iPhone 8、iPhone 7 一樣。重量也是與 iPhone 8 相同,因此對於許多想要將手上的 iPhone 8 (2017 年 9 月發表)換新的朋友來說,iPhone SE 2 毫無疑問地成為最佳選擇。

 

 

單鏡頭、三種容量兼顧各種需求

iPhone SE 2 雖然只有單顆鏡頭,但同樣能夠支援人像模式的拍照,不論在拍攝照片之前或之後,簡單好用的滑桿都可以隨意調整背景模糊的程度、還有 6 種人像光線隨心選擇,可以隨時調整光線強度,錄影也加入按住快門就能進入錄影模式的新功能。

▼  主鏡頭的人像模式:但蠻嚴格的,必須偵測到人像才會觸發。

 

▼ 前置鏡頭的人像模式:支援 6 種光線選擇

 

▼ 同樣能夠微調景深程度。

 

容量方面貼心的提供了64GB、128GB、256GB 三種(很齊全的)選擇,也就是說不管是輕度使用者或是重度使用者通通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容量,而不是要嘛屈就 32GB 一下就沒有的容量,還是硬著頭皮只能選 256GB 。

Touch ID 超合時宜

不得不說,此次 iPhone SE 2 最大的亮點除了售價之外(?!)應該就是這個充滿懷念 Touch ID 了吧?自從 iPhone 從 2017 年推出 iPhone 8 後,Touch ID 因此成為絕響,之後的 iPhone X、iPhone XS 、iPhone XR 等通通也都只有 FaceID 的解鎖方式(還讓不少人花了點時間改變螢幕截圖的習慣呢)但現在 iPhone SE 2 加回了 Touch ID 後,除了將回憶喚回外,卻也意外的成了現今戴口罩時的另一種解法!

 

價格優美 人人有機會

是的,iPhone SE 2 最大的亮點當然就是那最低不到 1 萬 5 的售價,配置上雖然沒有臉部辨識解鎖、沒有夜間模式,但用上了最新的 A13 處理器、IP67 防塵防水等級、4K 錄影、人像模式,讓總在挑戰消費者荷包深度的 iPhone 系列,瞬間成為 2 萬元內機種殺手級般的出現!

 

 

結論

 

老實說,iPhone SE 2 的輕巧重量與玻璃質感都讓他在第一眼就相當的討喜,大家最常用的相機中,夜拍效果當然很一般,但人像模式表現卻有著 iPhone 的水準。Touch ID 的加入雖然很懷念,可是對如果使用 Face ID 的朋友來說,似乎又要花上一點點時間去調整習慣。而且還有一個算是相當美的誘因嗎?就是如果想要送給媽媽當禮物的朋友,現在下訂,最快還有機會能在母親節(5/10)  前拿到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