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證實 16 萬名帳戶遭入侵 問題出自舊帳戶系統

任天堂證實 16 萬名帳戶遭入侵 問題出自舊帳戶系統
                                       

本周一(20),無數網友聲稱自己的任天堂帳戶遭不明人士入侵,更糟的是,這些人的 Paypal 帳戶也遭人惡意購買遊戲貨幣,任天堂呼籲受害玩家主動回報以便公司進行調查。

稍早,任天堂公布調查報告,表示自 4 月初以來,共有 16 萬名帳戶遭入侵,入侵方式是通過老舊的任天堂帳號(Nintendo Network,NNID),過去用於 Wii U、3DS 設備上。此外,任天堂提醒遭入侵的玩家,他們的姓名、出生日期、地址等基本資訊可能已經洩漏給不明人士。

NS_HACK.jpg

目前任天堂已移除了 NNID 登錄任天堂帳戶的功能,並強制要求受害帳戶修改密碼(也包含 NNID 密碼)。

同時,任天堂透過郵件方式通知其他用戶,建議他們修改帳戶密碼,倘若任天堂帳戶與 NNID 採用同樣的密碼,很有可能無法在 My Nintendo Store、Nintendo eShop 上使用信用卡、PayPal、儲值點數進行消費,若要恢復得確保兩者帳戶為不同的密碼。

此外,若想保護好自己的帳戶不受侵犯,建議採用任天堂先前建議的雙驗證機制

完整聲明可在這裡閱讀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