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放寬商業用途限制 合乎條件的外送員可續用自有方案

Gogoro 放寬商業用途限制 合乎條件的外送員可續用自有方案
                                       

稍早,Gogoro 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出聲明,即日起不論是商用、自用,皆能選擇任一里程、自由省或是騎到飽方案;前提是不能同時構成兩條件:1. 連續兩個月的每月總里程達 1,600 公里以上、2. 商業用途,包括快遞、物流、長 / 短期租賃、客運載客、民宿、餐廳外送等用途。

換言之,只要不違反「連續 2 個月 1,600 公里」的規定,外送員依舊可保留現在的電池方案,無須強制轉為商用方案。這對於兼職的外送員來說無非是一個好消息。

7528ba4227b9c3e76ad3a3d530d356eb

Gogoro 在聲明中提到,他們觀察到有極少數(0.7%)用戶的換電需求影響了其他用戶的換電體驗;官方以外送員為例,這些用戶平均里程數為 3,500 公里,單月最高紀錄甚至達到 7,200 公里,用量是一般用戶的 10 至 20 倍。基於維護自有用戶以及部分商用用戶的權利,Gogoro 調整了商用限制。

以下為 Gogoro 完整聲明:

對不起造成大家困擾了。
用戶的使用心聲,是我們最在乎的事。 讓每一位用戶開心騎車,放心換電池,是我們的責任。不論是上班、通勤、跑業務、買菜、環島、車聚、解鎖徽章,甚至偶而跑跑外送,都應該是不受拘束的!
之前,我們觀察到 0.7% 極少數用戶的使用情境,影響到其他用戶的電池交換需求。比如說,有少數用戶選擇騎到飽資費方案進行外送平台服務,每月平均 3,500 公里,單月最高紀錄達到 7,200 公里,是一般用戶 10-20 倍的用量,相對排擠一般用戶尖峰時刻的電池交換需求。
在同時維護 99.3% 用戶的使用權益,及滿足部分用戶商業行為的需求下,今天我們做了一些調整,讓不同需求用途的用戶可以有更多選擇。
即日起,不論是商用或自用,都可以選擇自由省或預選里程任一方案。而且只要不同時構成以下兩個條件,也可以選擇或繼續使用騎到飽資費方案。
1. 每月總里程超過 1,600 公里達連續 2 個月;且
2. 用於商業行為,包括:快遞、物流、租賃 (長租 / 短租)、客運載客、民宿、餐飲外送等服務。
一切的努力,在於盡可能滿足所有用戶的電池交換需求,惟若違反合約規範,Gogoro Network 仍基於能源網路的使用公平性上,保障所有用戶的權益,並收取相關費用。謝謝你們選擇 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服務,我們會繼續進步以及更加努力。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