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obe最終季紀錄片 攝影組有前所未有權限

Kobe最終季紀錄片 攝影組有前所未有權限
                                       

▲Staples Center 。(記者廖建其/現場拍攝)

 

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與芝加哥公牛第2次完成3連霸的紀錄片影集《最後一舞》正在播出中,引發球迷熱烈討論。而據報導,今年在直昇機意外中不幸過世的球星Kobe Bryant,生涯最後1個球季的紀錄片也在製作當中,湖人球團甚至透露該拍攝團隊當年有前所未有的權限。

2015至16年球季是Bryant生涯第20個也是最後1個球季,根據《ESPN》報導,該季也有1組攝影團隊跟著Bryant,數名湖人員工透露,這支攝影團隊有前所未有的權限,主客場比賽都能深入球員休息室、訓練室、球隊練習設施甚至球隊包機上拍攝。

領導湖人公關部門長達27年的John Black證實:「他們有前所未有,比任何人都還更多的權限。我們當然在聯盟可以允許的範圍內同意他們要做的一切,有時候甚至假裝沒看見,讓他們能做到更多。」

該報導指出,消息來源透露Bryant過世前這些影片都進入剪輯階段,雖然不確定什麼時候,但數年後有可能以紀錄片形式發佈,他本人也看過已經編輯後的影片並提供意見。而雖然他不幸過世,但據了解這些計畫仍沒有改變。

與Jordan守了超過20年才公開,主要描述冠軍球季的紀錄片不同,Bryant的影片是他生涯最後1個球季,當年湖人戰績僅17勝65敗,是他們隊史勝場數最少、勝率最低的球季。

對此前湖人球員Larry Nance Jr.說:「那很酷,因為這是黑曼巴,但同時也是湖人隊史最差的球季。所以雖然能跟這個傳奇在NBA一起打球讓我很自豪,但這也不是我會想要重新經歷的事情。」(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