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左手食、中指骨折 林智勝緊急送醫

左手食、中指骨折 林智勝緊急送醫
                                       

▲林智勝。(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26日)作客新莊迎戰富邦悍將,其中在7局下,「大師兄」林智勝在滑回本壘時遭觸殺出局,沒想到因此傷退,根據兄弟防護員初步判斷,左手食指及中指骨折,且已緊急送醫。

此役富邦先開啟攻勢,在范國宸的2分砲帶領下,單局拿下3分,加上富邦先發投手游霆崴主投6局失1分好投,富邦在打完6局取得3分領先。

兄弟在7局上展開攻勢,林書逸、許基宏及林智勝接連揮出安打,讓富邦更換投手林羿豪。下一棒代打的周思齊擊出左外野飛球,沒想到高國麟發生「隱形失誤」,形成二壘安打,但原本在二壘的林智勝,因為在本壘前與捕手戴培峰發生擦撞,最後在眾人攙扶下退場。

根據兄弟防護員初步判斷,林智勝左手食指及中指骨折,目前已緊急送醫,不確定會休息多久;除此之外,兄弟野手陳子豪也在此役因自打球退場休息。

林智勝本季出賽9場,累積32打數10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另外7分打點,打擊率為3成12。

(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本壘攻防。(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