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左手食、中指骨折 林智勝緊急送醫

左手食、中指骨折 林智勝緊急送醫
                                       

▲林智勝。(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26日)作客新莊迎戰富邦悍將,其中在7局下,「大師兄」林智勝在滑回本壘時遭觸殺出局,沒想到因此傷退,根據兄弟防護員初步判斷,左手食指及中指骨折,且已緊急送醫。

此役富邦先開啟攻勢,在范國宸的2分砲帶領下,單局拿下3分,加上富邦先發投手游霆崴主投6局失1分好投,富邦在打完6局取得3分領先。

兄弟在7局上展開攻勢,林書逸、許基宏及林智勝接連揮出安打,讓富邦更換投手林羿豪。下一棒代打的周思齊擊出左外野飛球,沒想到高國麟發生「隱形失誤」,形成二壘安打,但原本在二壘的林智勝,因為在本壘前與捕手戴培峰發生擦撞,最後在眾人攙扶下退場。

根據兄弟防護員初步判斷,林智勝左手食指及中指骨折,目前已緊急送醫,不確定會休息多久;除此之外,兄弟野手陳子豪也在此役因自打球退場休息。

林智勝本季出賽9場,累積32打數10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另外7分打點,打擊率為3成12。

(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本壘攻防。(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