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稱 HTC 下一支手機將缺席旗艦機行列

消息稱 HTC 下一支手機將缺席旗艦機行列
                                       

熟知內部消息的 LlabTooFeR 日前(4/25)於推特上爆料,HTC 下一款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20 Pro 正在路上。

ba7dbe957f1bea57e16b6ef9bc49242e.jpg

上圖為去年 6 月上市的 HTC U19e

 

據 LlabTooFeR 掌握的消息,Desire 20 Pro 會是一支結合 OnePlus 8 與小米 10 的智慧型手機。具體來說,Desire 20 Pro 正面會採用 OnePlus 8「無邊框、挖孔式自拍鏡頭」設計,背面相機模組則是採用小米 10 的多鏡頭配置。

 

HTC 粉絲先別太興奮,原因是 HTC 並不打算將 Desire 20 Pro 定位為一款旗艦級智慧型手機。根據先前消息,Desire 20 Pro 搭載的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660,以及 6GB 記憶體。日前,該手機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上,表明該型號將支援 Android 10,並且不具備 5G 連網能力。

HTC 手機王國的光榮已不復在,品牌擺明將專注在中端手機市場,而不打算參與蘋果、三星等旗艦規格的競爭行列。考量該公司近年來的手機表現,專注在中階市場或許是明智的決策,藉由合理的價格幫助消費者重新認識品牌,待品牌風格確立後,再考慮參與明星賽的競爭,譬如近期重返旗艦手機的 Motorola。

HTC 上一款旗艦手機是 2018 年發售的 U12+,幾個月後,HTC 將旗下部分的手機研發團隊賣給了 Google,該團隊目前負責 Pixel 系列研發。從那之後,HTC 開始將目光轉向中、低端手機市場,但手機銷售不盡人意,較值得一提的是,HTC 曾與幣安這間加密貨幣交易所合作區塊鍊手機 Exodus,以及支援 5G 熱點的路由器 HTC 5G HUB。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