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真無線藍牙耳機 Pixel Buds 美國搶先開賣 售價折合約 5,370 元

Google 真無線藍牙耳機 Pixel Buds 美國搶先開賣 售價折合約 5,370 元
                                       

4 月 27 日晚間,Google 新一代 Pixel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在美國悄然開賣,當地售價為 179 美元,折合約 5,370 新臺幣,美國 Google 商店已開放販售。

註解 2020-04-28 141828.jpg

圖片來源:Google

Pixel Buds 外觀

作為 Google 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Pixel Buds 承襲了 Pixel 系列的色彩美學,耳機共有白、橘、薄荷綠、黑等 4 種配色,充電盒一律為外白內黑設計,主要顏色差別在於耳機本體的觸控部位。

說起外觀,Pixel Buds 耳機是採用延伸的耳棒來固定,單耳機尺寸最長約 2 公分左右,相當小巧,就連充電盒尺寸也很精緻,長寬高分別為 6.3 x 4.7 x 2.5 公分。單耳機與充電盒重量分別為 5.3 / 56.1 克,重量比蘋果的 AirPods Pro 稍微重一些(約 10 克)。

註解 2020-04-28 142337.jpg

Pixel Buds 耳機特色

Pixel Buds 針對聆聽音樂提供「自動音量調整」(Adaptive Sound adjusts)功能,可根據環境噪音自動調升 / 調降耳機傳來的聲音。針對通話,Pixel Buds 內建的感測器、麥克風也有助於嘈雜環境下維持清晰的收音。

要不碰手機情況下切換音樂,Pixel Buds 耳機上的觸控功能提供基本的操作,由於觸控面積大的緣故,耳機觸控功能也允許左右滑動手勢(調整音量)。

註解 2020-04-28 142541.jpg

既然是 Google 原生產品,Google 生態系服務自然少不了。Pixel Buds 隨時都能透過「嘿 Google」下達指令,且支援即時翻譯功能。稍微可惜的是,Google Buds 不提供 EQ 自定義功能,用戶只能透過其他應用程式想辦法解決。

續航部分,Google Pixel Buds 支援無線充電、USB-C 充電,耳機本體續航僅能維持 5 小時聆聽時間,搭配充電盒則可供應 24 小時續航,官方號稱 10 分鐘無線充電可延續 2 小時的聆聽續航。

 

臺灣消費者有機會買到它嗎?

上個月,臺灣 NCC 審核名單暗示了 Pixel Buds 登臺的好消息。儘管臺灣 Google 商店尚未更新 Pixel Buds 頁面,但或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799ed7f83088ece2b257a05edd59c5a4.jpg

終極問題:Pixel Buds 值得買嗎?

雖然我們無法親眼體驗耳機的魅力,不過《Android Police》總編 David Ruddock 提出了合理的初步想法,他認為 Pixel Buds 的受眾相當狹窄:他們有經常下達語音指令的需求,他們有外出戴上耳機的習慣,他們不奢求主動降噪功能,他們不在意電池續航。

儘管 David 對於 Pixel Buds 頗有微言,但他也無法否認,Google 替自家首款 TWS 起了一個不錯的開始,下一代 Pixel Buds 會讓消費者更難以抗拒。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