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NGN 第五位成員 台鈴「eReady」首款電車將在今年 9 月揭曉

PNGN 第五位成員 台鈴「eReady」首款電車將在今年 9 月揭曉
                                       

Power by Gogoro Network(PBGN)聯盟中第 5 位成員台鈴「eReady」自去年 11 月正式加入聯盟後,今日(4/29)釋出預告,eReady 首款智慧電車將會在 2020 年 9 月正式公開。

面對環境的變遷與挑戰,台鈴都將為了延續美好的移動生活而存在,與消費者一同前進不同的世代。.png

eReady 副標為「新美好移動體驗」 / 本文圖片皆由台鈴工業提供

台鈴是 PBGN 成員中唯一採用「充、換電併軌」的電車品牌;台鈴最新聲明提到,eReady 首款智慧電車籌備時間長達 1 年,品牌寄望「在市場展現後發先至的真實力,,帶給騎士們美好移動體驗」。

台鈴董事長 黃教信在聲明中指出,台鈴工業具有自主研發能力,成績反映在今年 2 月上市的 SUZOKI Saluto 銷售成績;Saluto 發售後的兩個月內累積近 1,100 台銷售量,與去年同期銷售額比較,成長幅度達 132%。台鈴宣告這股研發能量也將轉移至 eReady 上。

黃教信說:「相信消費者絕對可以對 eReady 有所期待。」

台鈴董事長 黃教信先生表示:「台鈴自主研發能量加上造車工藝,好成績反應在銷售數字上。台鈴將研發能量也轉移到eReady上,消費者絕對可以對eReady有所期待。」.jpg

台鈴董事長 黃教信

 

2019 年 11 月 9 日,台鈴工業與 Gogoro Network 在記者會上正式揭露合作消息,首度曝光的 eReady logo 是以「TL(台鈴)」為意象延伸的圖像。

目前尚未得知 eReady 首款智慧電車的細節,不過台鈴預先公布了通路布局。

台鈴工業總經理 岡崎淳先生提到:「台鈴對於打造電動車專業化非常堅持,正因如此,我們全新出發,一步一腳印才能在細節上贏過對手。」.jpg

台鈴工業總經理 岡崎淳

 

eReady 上市之初將會從六都出發,包含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等 9 間門市,品牌計畫在 2025 年擴增至 30 間門市。

台鈴工業總經理 岡崎淳指出:「我們的經銷商夥伴在精不再多。」、「我們已將眼光投注在完整的產品線陣容上。」

台鈴預計在明年至少累積 3 款新車、5 年內推出 7 種車款。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