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68 App 人潮警示失準,交通部承諾五一連假前改善

1968 App 人潮警示失準,交通部承諾五一連假前改善
                                       

高通局日前針對「高速公路 1968」App 推出防疫新功能,人潮警示可顯示全臺熱門景點的人流狀況,方便用戶作為出外旅遊參考。不過近來 1968 App 卻被不少人抱怨人潮警示功能不夠準確,交通部今日(4/30)前往行政院報告,承諾將會五一連假前做出改善。

1968app

 

打開 1968 App,顯示地圖會根據人流情況顯示不同顏色,例如紅色為擁擠、黃色為略多、綠色則是正常。根據交通部說法,數據來自中華電信,並且每 10 分鐘更新。

前幾天, 1968 App 位於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的人潮警示標示為紅色(擁擠),當日園區實際上卻是休園,不可能聚集大批人潮。另一方面,各地方政府不滿 1968 App 景點選擇標準。

《公視》今日報導指出,交通部上午前往行政院報告時表示,App 改版後將針對「準確度」、「警示防疫說明」做改善。

交通部表示,App 失準主因是中華電信未將「各熱點乘載容量」納人流入門檻值,導致資訊失去準度,已要求中華電信做好設定確保資料符合實際狀況;而對於警示防疫說明,改版後的 1968 App 將會針對顏色進一步提出配戴口罩建議,譬如紅色建議全程攜帶口罩、黃色建議戴上口罩,綠色則提醒倒持社交距離。

此外,改版後的 1968 App 全臺景點數量將下修至 218 個,包括風景區、夜市、商圈、大賣場、市場以及公園。交通部承諾將在明日連假前上線。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