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埃及金字塔、清真寺、紅色修道院、猶太教堂等四大景點 免費線上導覽!

埃及金字塔、清真寺、紅色修道院、猶太教堂等四大景點 免費線上導覽!
                                       

接下來三天連假在家防疫的朋友不知道想好要做些什麼嗎?埃及旅遊局現在推出免費埃及著名觀光景點網上導覽,包括擁有 5 千年歷史的埃及金字塔王后陵墓 (Tomb of Queen Meresankh III)、蘇丹哈桑清真寺(Mosque-Madrassa of Sultan Barquq)、紅色修道院(Coptic Red Monastery)及班耶茲拉猶太教堂(Ben Ezra synagogue),大家現在不用入場費、不用搭飛機就能在家虛擬參觀!

 

 

埃及金字塔王后陵墓 (Tomb of Queen Meresankh III)

這四大景點最值得看的就是埃及第四王朝法老Khafra的妻子,Meresankh III 的陵墓。哈佛大學考古學家 George Andrew Reisner 在 1927 年所發現的,平常要參觀需要付 50 埃及鎊(約 $100 元)。

 

開始參觀:蘇丹哈桑清真寺(Mosque-Madrassa of Sultan Barquq)

這座清真寺在 14 世紀由當時的蘇丹 Hassan 資助建設,是埃及馬木留克時代建築的瑰寶,其 86 米的宣禮塔是開羅最高的宣禮塔,所以不管是遠眺,還是近看都非常的精緻、美麗。

開始參觀:紅色修道院(Coptic Red Monastery)

開始參觀:班耶茲拉猶太教堂(Ben Ezra synagogue)

平常我們要花上一個禮拜、數萬元才能前往體驗的埃及景點,現在能夠在家透過線上好好的飽覽一番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