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版 Google Meet 視訊會議即將啟用,和企業版差別在哪?

免費版 Google Meet 視訊會議即將啟用,和企業版差別在哪?
                                       

4 月 29 日,Google 宣布旗下視訊會議服務 Google Meet 推出免費版本,凡是擁有 Google 帳戶的用戶皆能使用,過去該服務僅開放給 G Suite 用戶,也因此,G Suite 用戶現在可以免費使用 Google Meet 企業版。詳情可以到 Google 部落格查看。

Meet TeleHealth.jpg

圖片來源:Google

 

免費版的 Google Meet 不但享有跨裝置的好處,最多可舉辦 100 人的視訊會議,和 Zoom 不同的是,參與會議的人必須要擁有 Google 帳戶。另一方面,免費版時數最多不可超過 60 分鐘(G Suite 用戶則不限時數),不過在 9 月 30 日之前並無時數限制。

考慮到資安,Google Meet 或許是比 Zoom 還要安全的選擇;Google Meet 視訊會議傳輸皆經過加密,加上參與會議的人必須由 Google Meet 會議邀請人發出邀請,因此不會發生 「Zoom 炸彈」的狀況(即會議不受陌生人的暴力破解)

至於採用 G Suite 的企業,將能夠免費使用所有的進階功能,包含 10 萬人觀看的即時串流服務、250 人的大型視訊會議以及會議錄製儲存至 Google Drive 等功能。

Google Meet 目前在臺灣預計 5 月初上市,截稿的同時仍尚未開放臺灣 Google 用戶使用,不過可以先前往該網站註冊,屆時 Google 會在第一時間傳送通知。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