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chor 新功能可將視訊錄製影片嵌入 Podcast 節目中

Anchor 新功能可將視訊錄製影片嵌入 Podcast 節目中
                                       

今年可說是臺灣 Podcasts 快速成長的一年,假如你也是一名 Podcaster,或許曾經想過將與來賓視訊的錄製影片放到 Podcasts 節目上,那麼現在有一個更輕鬆地方式幫助你達成這項目的。

Turn your video chats into a podcast 0-5 screenshot.png

圖片截自 Anchor

Spotify 旗下製作 Podcast 應用程式「Anchor」本週釋出新功能,可以將第三方軟體的視訊通話影片轉化為音訊,該功能支援 Zoom、Instgram Live、Google Meet、Skype 等視訊軟體。

使用 Anchor 之前,你需要先將視訊過程錄製成影片,再將錄製的 .mp4 / .mov 檔案上傳至 Anchor,該應用程式會自動將影片檔轉為聲音檔,接著再依照你的想法編輯 Podcast 節目(譬如放入背景音樂、修剪片段)。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 Anchor,它是一個專門用於製作 Podcasts 節目的應用程式,功能會比桌面聲音剪輯軟體還要陽春許多,用 Adobe 軟體來比喻,就像是移動版的 PhotoShop。不過 Anchor 除了移動版本,還提供了更易操作的網頁版。

再加上 Anchor 用戶交付到 Spotify、Apple Podcasts 平台的託管容量是無限制的(且免費),因此相當適合 Podcaster 新人使用。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