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SUS ZenPower 10000 晨霧粉 星空藍新色開箱 智慧充電指示燈很有趣

ASUS ZenPower 10000 晨霧粉 星空藍新色開箱 智慧充電指示燈很有趣
                                       

ASUS 在去年底推出一款大容量又輕薄的 ASUS ZenPower 10000 行動電源受到很大歡迎後,在近期推出新色,分別為晨霧粉與星空藍,讓喜愛小巧又大容量行動電源的朋友,除了原本的黑色外有更多選擇。

ASUS ZenPower 10000 最大特色除了輕薄短小又大容量外,還有著智慧充電指示燈,當然還具備 QC3.0 快速充電與安全認證。

_DSC7821

 

ZenPower 10000 外觀尺寸為 136.6 x 72.4 x 14.4mm,重量只有 185g,非常好攜帶。這次推出的晨霧粉配色輕柔可愛,而星空藍沉穩又神祕,兩種顏色都跳脫行動電源又黑又重的外觀。

_DSC7822

 

電量部分有 10000mAh 的大容量,可充飽 ASUS ZenFone 6 1.4 次,輕巧的放在背包中以備不時之需。

_DSC7836

 

ZenPower 10000 有一組使用 micro USB 輸入孔與兩組 USB Type A 輸出孔,藍色的孔位為 QC3.0,最高支援 18W,另一個支援 5W。輸入部分支援 9V 1.65A ,4.5 小時可以充飽行動電源。

_DSC7824

 

如果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行動電源的正面有著一個小凹槽,裡面其實放著有趣的智慧充電燈,可以透過燈色變化來知道現在充電速率,只要高於 12W,會以閃爍溜溜球方式呈現;脈動漸亮漸暗就是充電效率低於 12W,移除 USB 連接與關機時也會有不同效果。以 QC 3.0 對 ZenFone6 充電時,就會以閃爍溜溜球方式呈現,手機上同時顯示快充中。電力輸出會自動辨識手機使用狀況,以最好的效率快速安全的充電。

安全性部分,華碩以 PowerSafe 技術,提供 11 道保護機制,如溫度保護、輸入/輸出過壓保護、過充過放保護…等,讓充電更安心。另外還獲得歐洲合格認證、高通 QC3.0 認證、台灣標準局認證、日本電器安全認證、俄羅斯認證,安全更無虞。

_DSC7831

 

這款輕薄大容量的 ASUS ZenPower 10000 售價只要 899 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華碩官網

_DSC7825

新奇產品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