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熊大農場》與「櫻桃小丸子」的聯名合作第 2 彈登場!

《LINE 熊大農場》與「櫻桃小丸子」的聯名合作第 2 彈登場!
                                       

LINE GAME 旗下的熊大主題農場遊戲《LINE 熊大農場》和「櫻桃小丸子」聯名合作登場囉!本次合作活動除了有穿著禮服、洋裝等可愛服飾的小丸子之外,還有「公雞花輪」、「綿羊小丸子」及「乳牛小玉」等化身為動物造型的角色們一同登場!另外,只要參加「列車排名賽」等各種合作活動,就有機會將特別的合作道具「小丸子和爺爺的祖孫時光」,以及「小丸子和小玉的拱門」帶回家!遊戲中還會出現合作限定的「小丸子的漢堡排店」,只要努力製作各種漢堡排,就可以到「小玉的交換商店」交換合作限定道具和角色喔!千萬別錯過這次合作活動囉!

■「櫻桃小丸子」合作活動第 2 彈好朋友組合包

喜歡小丸子的朋友準備好了嗎?這次合作活動推出了內含「乳牛小玉」和裝飾「小丸子和小玉的花田」的特別組合包,活動期間內每人限購1個,千萬別錯過!

【販售期間】5 月 1 日 (五) 10:00~6 月 1 日 (一) 9:59

 

 

■「櫻桃小丸子」合作階段獎勵扭蛋

「櫻桃小丸子」合作階段獎勵扭蛋將於合作期間登場!

依抽扭蛋的次數可以獲得額外獎勵的「階段獎勵扭蛋」等著你喔!只要達指定次數就可以拿到人氣角色「洋裝小丸子」和「小丸子的表演舞台」!

【登場期間】 5 月 1 日 (五) 10:00~6月1日(一)9:59

■列車排名賽×櫻桃小丸子第 2 彈

列車排名賽×櫻桃小丸子第 2 彈來囉!完成列車貨物裝載並累積排名賽分數,努力在活動期間內獲得好排名就有機會獲得限定小夥伴「公雞花輪」喔!

※須達到等級 17 才能參加活動。

※積分獎勵將發送至收件匣中。
※排名賽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名次確定後發送。

 

【活動期間】5月1日(五)10:00~5月11日(一)9:59

 

其他的活動內容還分別包括了:

■「櫻桃小丸子」合作活動第 2 彈派對組合包

內含「禮服小丸子」和裝飾「小丸子派對桌」的特別組合包開賣!把握機會來把可愛的小丸子帶回家吧!

【販售期間】5 月 11 日 (一) 10:00~ 6 月 1 日 (一) 9:59

 

■「小丸子的漢堡排店」

「小丸子的漢堡排店」期間限定登場!努力做出各種漢堡排就可以在「小玉的交換商店」交換特別的合作道具喔!

【活動期間】5 月 11 日 (一) 10:00~5 月 20 日 (三) 9:59

 

■「小丸子房間」房間階段獎勵扭蛋

小丸子主題的房間扭蛋登場!只要轉扭蛋達指定次數,就可以拿到「睡衣姐姐」喔!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

【販售期間】5 月 18 日 (一) 10:00~6 月 1 日 (一) 9:59

 

列車載貨獎勵活動 × 櫻桃小丸子

列車旁的廣場上出現活動禮物袋啦!努力完成貨物裝載並讓列車出發,就能點擊活動禮物袋來獲得隨機獎勵喔!

把握機會來獲得「小丸子和小玉的拱門」吧!

【活動期間】5 月 18 日 (一) 10:00 ~ 5 月 25 日 (一) 9:59

■「柑仔店」活動

透過各種方式蒐集「餅乾」並成功集滿「照片碎片」的話,就可以獲得「小丸子的姐姐」和「小丸子和姐姐的鳥兒裝飾」等限定道具!

【活動期間】5 月 22 日 (五) 10:00~ 6 月 1 日 (一) 9:59

 

所以如果有在玩熊大農場的朋友,現在可以開始來收一下自己的農作物,參與這次的「櫻桃小丸子」合作活動囉!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