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迎接「54星戰日」! Apple TV 推出 9 部曲馬拉松劃世代經典神話

迎接「54星戰日」! Apple TV 推出 9 部曲馬拉松劃世代經典神話
                                       

為了迎接 5 月 4 日星戰日,Apple TV 與 iTunes Store 即日起獨家推出《星際大戰-天行者傳奇》完整九部曲組合,特價 $2,490 元,除了最新《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之外的 1-8 集單獨購買也有 $390 元的限時特價。

《星際大戰-天行者傳奇》完整九部曲電影分別包括了: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1999 年)

《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 (2002 年)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2005 年)

《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1981 年)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1980 年)

《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1983 年)

《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 (2015 年)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Episode VIII – The Last Jedi (2017 年)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Episode IX – The Rise of Skywalker (2019 年)

如果用戶單獨購買第一至八部曲,每部由原先的 NT$590 降至 NT$390,而最新的《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則是沒有特價。星戰迷們從現在起就能在家中用 iPhone、iPad、Mac 或 Apple TV 來享受超過 19 小時的《星戰》馬拉松,並永遠擁有這個跨越 43 年的劃時代電影神話!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