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受歡迎的 Google Doodle 遊戲第七波回顧:Lotería 墨西哥賓果

大受歡迎的 Google Doodle 遊戲第七波回顧:Lotería 墨西哥賓果
                                       

5 / 5 迎來 Google Doodle 第七波遊戲回顧,今日在搜尋主頁上出現的塗鴉牆洋溢著濃厚墨西哥氣氛,這款名為「Lotería 」是所有墨西哥人的童年回億。

4f6148f705613f8600704f048be8e770.jpg

 

據說,Lotería 最早誕生於 15 世紀的義大利,西元 1796 年傳進了墨西,從那之後,Lotería 隨著時間衍伸出許多版本,這次 Google Doodle 參考的便是由法國人 Clemente Jacques 改編的版本(1887 年),版本名稱為「Don Clemente Gallo」。

墨西哥賓果的玩法簡單,以 Google Doodle 採納的版本來說,每一輪都會有一張圖案,玩家只要從中間牌組中找到一樣的圖案,就能在自已的賓果欄中做標記,和臺灣賓果不同,當賓果欄排成「指定的形狀」,可能是直線、方形,這時按下大大的「Lotería!」,就能獲得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 Google 為了製作這款塗鴉牆遊戲,特地邀劉 5 為墨西哥裔的美國插畫家(視覺設計),以及在墨西哥當地受歡迎的 YouTube(配音)參與製作。

Lotería 至今存在於世界上超過一世紀,剛好藉由這次疫情,不少人必須待在家隔離(身為臺灣人真的幸福),不如就在這天邀朋友一同玩在墨西哥無人不知的賓果吧!

前往玩遊戲


大受歡迎的 GOOGLE DOODLE 遊戲系列

第一波 : 兒童程式語言 LOGO

第二波 : 板球運動

第三波 : 費辛格 紀念 視覺音樂特效創作

第四波:洛克摩爾 的 特雷門琴!

第五波:紀念花園地精

第六波:史高維爾 辣度測量

網路快訊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