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送母親節大禮? 中職爭取千名觀眾入場

送母親節大禮? 中職爭取千名觀眾入場
                                       

▲羚小鹿。(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台灣中華職棒聯盟今(5日)召開應變小組會議,4隊針對開放球迷一事做討論,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會向中央爭取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希望最快本週五(8日)就能上路,也送給球迷母親節大禮。

擔任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的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先前曾表示,已經與就開放進場一事與中華職棒大聯盟交換過意見,「以職棒為例,職棒聯盟大概先以逐步增加入場人數,用統一出入口的方式,座位的安排可能就散在看台各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曾宣佈,鑑於疫情在「往好的方向走」,會逐步做出開放,在做好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參與戶外活動,「對於體育、文化、餐飲這3大塊,我們先觀察個幾天,就會公布相關的作為。」

而今天進行的應變小組會議,中職會長吳志揚透露先前提交開放200名觀眾、總數500名以下,已經獲得指揮中心的認可,「由於近期疫情趨緩,所以我們希望爭取1000名觀眾能夠入場,若順利的話,本週五就能夠實行。」

除此之外,兄弟也將在本週主場跟進英文轉播,且特別邀請到備受球迷愛戴「萊公主」萊福力(Mitch Lively)擔任嘉賓,他來台打球已進入第3年,受訪時曾多次表達他非常喜歡台灣的生活,與隊友相處融洽。(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