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最新 MacBook Air、iPad Pro 台灣官網開放訂購 最快下週到貨!

Apple 最新 MacBook Air、iPad Pro 台灣官網開放訂購 最快下週到貨!
                                       

Apple 好忙!除了稍早確定將會在 6 月 22 日舉辦 WWDC 線上發表會之外,也公佈了最新 MacBook Air 與 iPad Pro 兩款新品訂購資訊! MacBook Air 售價 $31,900 起, iPad Pro 售價 $25,900 起,通通最快下周六 ( 5 月 16 日)就能入手!

 

 

 

新版 MacBook Air 搭載了四核心處理器,可提升眾多日常活動的處理速度,包括整理照片、製作簡報及編輯影片。配備了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最高可達 1.2GHz 4 核心 Core i7,Turbo Boost 速度最高可達 3.8GHz,提供比上一代快達兩倍的效能。

 

新一代 iPad Pro 2020,則是加入超廣角相機與錄音室等級麥克風,突破性的光學雷達掃描儀,能夠提供尖端創新的深度感測功能,達成更多專業級工作流程。 iPad Pro 2020 還為專業級照片與影片增加 App 的支援功能,並且搭載現在配備 A12Z 仿生晶片,以及新一代的懸浮鍵盤,更可以在 iPad Pro 上使用觸控游標。

有想要換 MacBook Air 或是 iPad Pro 的朋友現在可以下手,不過暫時只有官網訂購的方式,目前還沒辦法採用「Apple 直營店取貨」服務唷!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