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發布兩款藍牙耳機 Surface Hedphone 2 與 Surface Earbuds

微軟發布兩款藍牙耳機 Surface Hedphone 2 與 Surface Earbuds
                                       

昨晚(5 / 6),微軟不只推出 Surface Book 3、Surface Go 2,還另捎來兩款全新耳機產品;分別是頭戴式藍牙耳機 Surface Headphone 2,以及真無線藍牙耳機 Surface Earbuds。

Surface-Headphones-2-Context-1.jpg

本文圖片來源:微軟

售價 249 美元的 Surface Headphone 2 外觀與上一代差異不大,造型俐落,相信質感商務人士應會一眼愛上它。Headphone 2 支援主動式降噪功能,最多可消除 30 分貝環境噪音,而價格也比 Bose、Sony、聲海的高端降噪耳機稍微便宜一些。

Surface-Headphones-2-Render-1.jpg

Surface Headphone 2 耳罩採用轉盤設計,可以透過旋轉來調整主動降噪效果(這倒是非常新鮮),值得一提的是,主動降噪功能還加入了過濾人聲模式,適合用於人多嘴雜的咖啡廳、辦公室。此外,耳機內部採用 40mm「Free Edge」驅動單元。耳罩表面觸控可調整音量大小。

其他部分,Surface Headphone 2 支援藍牙 5.0,支援跨平台。耳機連接埠有充電用途的 Type-C,以及連接音源的 3.5mm 埠。續航上,開啟主動降噪功能後播放音樂,電量號稱能維持 20 小時,充電從 0 至滿電則需要 2 小時。

Surface-Headphones-2-Context-4.jpg

Surface Headphone 2 耳機重量為 290.3 克,算是相當輕盈。對了,這次微軟除了提供配色典雅的灰色外觀,這次新加入全黑配色。從 Surface Headphone 2 的顏色改動便可知道,全身黑到底的頭戴式耳機依舊是萬年不敗。

最初發表售價為 249 美元的 Surface Earbuds,歷經漫長等待,價格降至 199 美元,算是微軟對於期待該產品的消費者一些補償吧。

SurfaceEarbuds-7-scaled.jpg

Suaface Earbuds 與常見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稍微不同,前者是為微軟生態系誕生的一款產品,具體說,微軟耳機導入了 Microsoft 365 對應功能,譬如透過 iOS 應用程式,再經由耳機獲取、回覆、刪除 Outlook 信件。

SurfaceEarbuds-3.jpg

Surface Earbuds 觸控功能能夠調整音量大小、切換歌曲,由於耳機觸控面積比起其他 TWS 要來的大,因此誤判機率應是比較小(實測才能知道)。此外,微軟在聲明稿上也強調 Surface Earbuds 擁有出色的音質,耳機配置 13.6mm 驅動單元,支援 SBC、aptX 解碼,並且支援 Windows、iOS、Andoird 等平台,稍微可惜的是,耳機只支援藍牙 4.1 / 4.2,而非藍牙 5.0。

其他部分,Surface Earbuds 為標準的「Surface 灰」配色,防水防塵等級為 IPX4,耳機本體重量為 7.2 克,充電盒重量 40g。續航上,耳機本體可維持 16 小時續航,算上充電盒供應的電力,續航力可延長至 24 小時。耳機採用 USB-C to USB-A 線材充電(是的,不支援無線充電),充電 10 分鐘可延續 1 小時的續航。

SurfaceEarbuds-9.jpg

Surface Headphone 2、Surface Earbuds 皆在 5 月 12 日於美國正式上架。臺灣微軟尚未公布耳機發售消息,依據過往案例,至少 3 個月後才會有進一步的消息吧。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