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BO 電視劇《做工的人》首集 5 / 10 開播 哪裡看?

HBO 電視劇《做工的人》首集 5 / 10 開播 哪裡看?
                                       

HBO 原創電視劇《做工的人》即將在本週日上映,故事是根據暢銷書《做工的人》(作者 林立青)改編而成,並且交由《我們與惡的距離》團隊改編製作。可以說,這部劇在誕生之前有了一個好的故事,與一個有能力的製作團隊。

202004151046401789_2016.jpg

以下是官方提供的故事簡介:

「尊嚴,是給那些領固定薪水的人說的。」為了過上更美好的生活,噗嚨共三人組在做工之餘,不斷計劃著「穩賺的投資」,就算失敗仍越挫越勇,因為,「人生就是要有希望嘛!管他做工還是做仙….」

78283718_937433766638724_2916266696446574592_o.jpg

 

《做工的人》導演 鄭芬芬過去曾導過劇情長片《聽說》(2009),且演員陣容出色,包括李铭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等演員。目前官方舉辦的試映會口碑也相當不錯,想必不會讓書迷、首次接觸的人感到失望。對了,據說全片 8 成都是以台語發音,用設計展最愛用的詞彙描述這部劇,大概只有「生猛」一詞能完美詮釋吧。

 

哪裡可看?

《做工的人》預計會有 6 集,分別在 HBO 頻道、myVideo 線上串流平台進行首播,需要注意的是,兩管道播放時間不太一樣,HBO 率先於每週日晚間 9 點播映,myVideo 則在週日晚間 10 點上架平台。

5 月 10 日當天將一次播放兩集,倘若你家未安裝 MOD、有線電視,可考慮申請 myVideo 會員,該平台開放會員前兩集免費觀看,且為 4K 高畫質。

95764836_1067225560326210_4987134943999033344_o.jpg

來源:做工的人臉書粉專

 

《做工的人》預告: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