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母親節特效登場,輸入關鍵字就能召喚熊大獻上康乃馨

LINE 母親節特效登場,輸入關鍵字就能召喚熊大獻上康乃馨
                                       

即將迎來充滿感恩的母親節囉!LINE 這次同樣為母親節帶來聊天室特效,更是首度納入了 Android 版本,就是要讓大家都能與媽媽即使相隔兩地、即使使用不同作業手機也能傳送今年的聊天室母親節特效!

今年的母親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推出期間為即日起到 2020 年 5 月 11 日 10:00。除了台灣,同一時間在日本與韓國也有推出這個特效。

只要在 LIN E聊天室輸入「母親節快樂」、「謝謝媽咪」或「媽媽我愛妳」任一組關鍵字,整個聊天室就會瞬間變成粉紅色,派出害羞的熊大來獻上一朵比自己還要高的康乃馨,實在又療癒又驚喜,就是要讓媽咪們看了都能會心一笑。

最重要的是,這次不管媽媽的 LINE 是 iOS、Android 還是電腦版,只要輸入指定關鍵字,都會跑出這個可愛特效。這也是 LINE 第一次將聊天室特效加入 Android 版本,讓大家都可以召喚出熊大,討媽咪的歡心。

版本方面,要注意 LINE iOS 版本要在 9.15.0 (含)以上,LINE Android版本要在10.2.0(含)以上,LINE電腦版要在5.16.0(含)以上才可以喔,或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就會有囉!如果版本符合,但特效沒有跑出來的話,試著滑掉 LINE 應用程式重開,應該就沒問題了。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