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ile 宣布與 Intel 合作 防丟功能最快今年末導入新筆電

Tile 宣布與 Intel 合作 防丟功能最快今年末導入新筆電
                                       

不久後,「是否有防丟功能」可能成為消費者購買筆電的考量之一。

Tile 與 Intel 正式達成合作關係(消息來源:Windows Central),雙方試圖讓 Tile 追蹤硬體技術導入 Windows 設備上。2020 年底開始,會有越來越多筆記型電腦具備防丟功能。

f9bb0955c3740f66672d7a38dd92cac4.jpg

惠普商務筆電 Elite Dragonfly

事實上,Tile 不是第一次嘗試在筆電加入自家技術。今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20)上,惠普便展示全球第一款加入 Tile 技術的商務筆電「Elite Dragonfly」,《點子》先前也曾介紹過該筆電。

Tile 聲明指出:「這是尋覓技術解決方案(finding techology solution)首次帶到大批 PC 製造商上,代表著新上市的 Intel 筆電型號都能『被找到』。」

根據 Tile 說法,配置防丟失功能的 Intel 筆電,即使在睡眠模式也能起作用,因為這項技術本來就是基於藍牙進行追蹤;只要筆電離開你的藍牙範圍(通常是手機),手機便會自動響起警報。

另一方面,蘋果日期傳出正在研發的「AirTag」,就是類似於 Tile 技術、大小如吊飾的小型追蹤器。

就如開頭所說,從今年底開始,筆電防丟功能將會越來越普遍。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