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近畿大學推出「金槍魚造型」口罩 你也有機會自己做一個

近畿大學推出「金槍魚造型」口罩 你也有機會自己做一個
                                       

以養殖藍鰭金槍魚(較罕見的金槍魚種類)聞名的近畿大學,日前在官方推特上釋出「金槍魚造型口罩」,貼文一出,便引發廣大網友群起討論。

EW6uA_AVAAE3ssG.jpg

讀者們也不用太羨慕,因為近畿大學釋出了免費檔案,所有人都能下載這份 PDF 檔,做出屬於自己的金槍魚口罩。

製作前須注意,這份檔案需要以 A3 紙張列印,根據日媒《ABEMA TIMES》製作心得,要完成一份金槍魚口罩需耗時 40 分鐘。作者開玩笑說道,金槍魚體積相當巨大,足以能維持社交距離,不過他不建議在工作時配戴,原因是旁人會聽不清楚你要說的話。

近畿大學公關人員接受採訪坦言,當初他們認為口罩給人感覺過於消極,既然口罩必須隨時戴上,金槍魚口罩便誕生了。當記者詢問魚尾造型的必要性,該名公關打趣回應:「我們大學致力於『完善的水產養殖』,以及繁殖出完美的金槍魚。我希望您前、後都能戴上它。」

金槍魚口罩 PDF 檔案下載:https://www.kindai.ac.jp/kindaipicks/pdf/maguro_mask.pdf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