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今年母親節試著在 Google Doodle 做一封充滿童心的卡片吧

今年母親節試著在 Google Doodle 做一封充滿童心的卡片吧
                                       

Google Doodle 塗鴉牆在母親節這天,釋出一個製作卡片的小工具,但既然是 Google 出品,肯定有其獨到之處,譬如這上面沒有文字工具。

Screen Shot 2020-05-07 at 10.01.27 AM.png

圖片來源:Google Doodle

 

「沒辦法打字要怎麼表達心意?」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只知道自己的名字怎麼寫,自然是無法透過文字向母親表達感激,但表達愛意的方式有千百種,在 Google Doodle 製作卡片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許多用來裝飾卡片的小飾品,每個小飾品都有一段動畫效果,你可以在這網頁參考其他人的作品,或許能激發出靈感也說不定。

負責這次 Google Doodle 的 Perla Campos 解釋,過去一個禮拜,全世界的人們都在 Google 上尋找慶祝母親節的方法,「自製母親節卡片」的搜尋熱度增加了 160%,或許是因為疫情緣故,「虛擬母親節卡片」、「虛擬母親節禮物」又佔據了一大部分。

Perla:「當您打開 Google 主頁,您可以發自內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數位藝術,並將它送你生活中所有的母親。」

網路快訊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