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哥是對的!」 張育成尊重哥哥張進德投身中職

「大哥是對的!」 張育成尊重哥哥張進德投身中職
                                       

張育成。(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現場拍攝)

 

效力於印地安人的旅美台將張育成,今(9日)現身新莊棒球場,獻「聲」英文轉播,對於大哥張進德選擇投身中職選秀,他笑稱大哥是對的。

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職棒開打遙遙無期,旅美台將張育成也回到台灣備戰,他透露目前還不確定狀況,「一切還是等待球隊通知,訓練就跟一般off-season一樣,維持自己的體能等。」

不過因為疫情影響,讓張育成有機會多陪家人,加上老婆9月底將為張家添一男丁,身為「準爸爸」的張育成藏不住喜悅心情,「有長時間可以在家裡,昨天我們有先慶祝過母親節,很開心老婆成為媽媽。」

台灣中職成為搶先開打的職棒聯盟,並已經開放球迷進場,張育成透露自己是忠實觀眾,「每天開打都會鎖定,相信職棒的賢拜們會比較開心。」

大哥張進德目前與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也確定投身中職選秀,張育成笑稱大哥是對的,「尊重大哥決定,希望他在棒球路上順暢。」至於張家小弟張偉聖目前在統一二軍磨練,張育成透露弟弟也有抽空詢問,「最近有討論到打擊,感覺他有點綁手綁腳,教他一些心理層面問題。」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獻「聲」英文轉播,張育成提到英文對話沒問題,「棒球上面的問題應該還可以,會先跟主播溝通說問一些簡單問題,讓我比較好回答。」(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