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MARK 公布三星 Galaxy S20+ 分數 順利擠進 Top 10!

DXOMARK 公布三星 Galaxy S20+ 分數 順利擠進 Top 10!
                                       

稍早 DXOMARK 公佈了三星的 Galaxy S20+ 的拍照分數,6.7 吋四鏡頭的 S20+ 拿下了拍照 128 分、錄影 100 ,平均 118 的成績。雖然總分比自家的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的 122 來得低,但也總算是擠進了排行榜前 10 名,而 DXOMARK 也給了 Galaxy S20+ 在低光源中有著精準曝光與超廣角表現不錯的評價。

三星 Galaxy S20+ 四顆鏡頭的規格分別是:超廣角: 12MP、F2.2(120˚) + 廣角 12MP、 F1.8(79˚)、Super Speed Dual Pixel AF、OIS + 遠距 64MP、PDAF、F2.0(76˚)、OIS +景深相機。

根據 DXOMARK 測試後表示,Galaxy S20+ 拍照的優點除了在低光源下有著準確的曝光之外,動態範圍寬廣,色彩呈現也相當的鮮明、室外光源充足的拍照更有著絕佳的細節呈現,不過如果在室內的低光源下,噪點就會跑出來,夜間模式也在閃光燈關閉的情況下會有曝光不夠的情況。

至於超廣角鏡頭這次是和 S20 Ultra 一樣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不僅畫面顏色細節表現很好,就連旁邊也沒有什麼變形的問題。

Galaxy S20+ 這次的四鏡頭配置可以說是涵蓋了廣角、景深、遠距等各種場景的需求,自動對焦、曝光、色彩準確度等整體來說的表現也都是相當不錯,也因此 DXOMARK 給了他相機排行的第 10 名!

S20+ DXOMARK 詳細評測:連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