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遭求償1億美元 Williamson被要求承認收錢進大學

遭求償1億美元 Williamson被要求承認收錢進大學
                                       

備受矚目的NBA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遭Prime運動行銷公司控告違約,求償1億美元(約29.8億新台幣)。在該運動行銷公司提出的審前披露中,包括要求他要承認知道自己的家人以他選擇就讀杜克大學、使用特定品牌產品為代價收錢。

在《The Athletic》網站記者Daniel Wallach今天(11日)揭露,該運動行銷公司要求Williamson在審前披露中坦承知道他的母親Sharonda Sampson、繼父Lee Anderson收取來自杜克大學與運動用品製造商耐吉的禮物與經濟利益,以影響他進入杜克大學就讀的決定。

此外也要Williamson坦承在進入大學就讀前,知道Sampson與Anderson收取來自運動用品製造商愛迪達的禮物、金錢,要他選擇穿著該品牌球鞋,或選擇進入該品牌贊助的大學就讀。上述都是違反美國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規定的行為。

讀了1年杜克大學後於去年選秀首輪首順位被紐奧良鵜鶘選上的Williamson,去年6月控告Prime運動行銷公司及其老闆Gina Ford,以終止雙方行銷合約。Williamson的律師宣稱因為該公司並未取得NBA球員工會認證,也不是北卡羅萊納州或佛羅里達州登記有案的運動經紀人,因此該合約違反北卡羅萊納州規定。

而Ford與其公司則反控告Williamson、創新藝人經紀公司(CAA)違反他們與Williamson簽下的5年合約,在Williamson與他們簽下合約後不到1個月,他又與CAA簽約,要求1億美元的懲罰性賠償。(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