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2 高階型號可能加入 120Hz 高更新率、4000mAh 大電量

iPhone 12 高階型號可能加入 120Hz 高更新率、4000mAh 大電量
                                       

依照目前美國疫情,蘋果下半年秋季發表會很有可能延期,發表會預期新品中,備受關注的 iPhone 12 傳聞依舊層出不窮,最新傳聞便指向 iPhone 從未加入的特色「高螢幕更新率」。

5 月 9 日,消息靈通的《EverythingsApplePro》表示, 蘋果尚未發布的 2 款高階 iPhone 型號將具備 120Hz 螢幕更新率,該螢幕特色被蘋果取做「ProMotion」;高螢幕更新率能讓操作視覺上更為流暢,缺點是耗電,但按照《EverythingsApplePro》說法,蘋果打算倚靠演算法自動判定 ProMotion 啟用時機,譬如遊玩遊戲時才啟用 120Hz,進一步降低高更新率帶來的耗電。

另一方面,頂規的 iPhone 12 Pro Max 可能具備 4,400 mAh 電池容量,大電量或許能抵銷 ProMotion 的高電耗。目前 Andoird 陣營旗艦手機中,電量最高可達到 5,000 mAh。

回顧過去傳聞,iPhone 12 屆時會有 4 款型號,其中較高端的 2 款 iPhone 將採用 3 相機 +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的配置;引用蘋果針對新版 iPad Pro 產品敘述,LiDAR 有助於判斷前方環境深度數據更加精確,有效距離約 5 公尺,其目的是為增進 AR(擴增實境)效果。

比起 Android,蘋果新機傳聞頻率高出許多,但按照《EverythingsApplePro》過去預測準確度,加上編輯個人判斷,我們沒有理由懷疑傳聞真實性。而開頭提到,蘋果秋季發表會日期可能因疫情而推延,因此要見真曉至少得待到今年 10 月(甚至 11 月)左右。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