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Xperia 公佈 2020 第一季全球僅出貨 40 萬台手機

Sony Xperia 公佈 2020 第一季全球僅出貨 40 萬台手機
                                       

身為少數的日系手機品牌 Sony 稍早公布了 2020 第一季的全球手機銷售報告,指出自 2020 起至 3 月 31 日期間,Sony 在全球市場僅出貨了 40 萬台手機,也成為自 2013 年起季成長跌幅最高(-64%)的一季。

雖說 Sony 手機在 2020 年第一季僅有 40 萬台的銷售成績,不過我們可以考量或許是受到今年 COVID-19 疫情的影響,以至於 Sony 在 2020 第一季並沒有新機上市,市場上也就靠 Xperia 1、Xperia 5 以及 Xperia 10 機種從 2019 下半年起開始撐場。

我們也可以從這次公布的報表中看到,2020 年第一季的成績相較於 2019 年第一季少了大約一半以上,然後 2019 年的第一季又較 2018 的第一季少了一半,接著…  2018、2019 的第二季也都比第一季成績來的低。

但索迷們也別太緊張,Sony  2020 主力新機應該就是 Xperia 1 II 以及 Xperia 10 II 這兩款,Xperia 10 II 率先將在 5 月底問世,或許能夠為低迷的 Sony 手機銷售成績注入一點希望,究竟 Sony 手機 2020 年的第二季能否止跌回升,再為索迷們帶來新的榮耀… 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