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讓 iPad Pro 如虎添翼的最強幫手 – Apple 巧控鍵盤 !

讓 iPad Pro 如虎添翼的最強幫手 – Apple 巧控鍵盤 !
                                       

Apple 在今天開賣了的新產品除了 iPad Pro 11 吋 (第 2 代)、iPad Pro 12.9 吋 (第 4 代) 、MacBook Air 之外,還有一個堪稱是最吸睛、iPad Pro 專屬的配件 – 巧控鍵盤! iPad Pro 的全新巧控鍵盤加入了觸控式軌跡板支援功能,還有能夠微調的懸臂設計,只要把 iPad Pro 輕鬆用磁力吸附上就能調整到不管是放在腿上還是放在桌上,屬於自己的完美角度!

iPad Pro 巧控鍵盤的多了一個觸控式軌跡板,可以讓用戶更輕鬆的控制滑鼠、游標,鍵盤是有背光按鍵的 1 公釐鍵程的剪刀式結構,整個敲打起來有相當紮實的反饋感受。

然後背蓋的微調可以從 90 度到 120 度,不需要受到鍵盤的兩個凹槽角度限制。

巧控鍵盤還在轉軸處加了一個 USB-C 的直通充電功能,目的是讓 iPad Pro 能空出 USB-C 埠來做外接硬碟或顯示器等配件使用。也就是說巧控鍵盤接上充電線,來同時幫鍵盤跟 iPad Pro 充電,然後 iPad Pro 上的 USB-C 就可以用來接外接硬碟或顯示器這些配件。

巧控鍵盤的內側是絨布材質,使用磁吸的方式來固定住 iPad Pro,根據測試發現吸附磁性相當的強,只要把 iPad Pro 靠上就吸起來了,而吸附後非常牢靠。

 

這款 11 吋的巧控鍵盤支援了 iPad Pro ,也能同時相容第一代,只要大家不介意後面的鏡頭孔位沒有對齊就好。

 

 

雖說巧控鍵盤已經正式開賣,價格也不算低($9,490 / $10,990),但根據目前 Apple 官網的資訊,不管是 11 吋還是 12.9 吋巧控鍵盤現在都只能先下訂,然後預計 5 月 30 日起出貨,看來這款為 iPad Pro 而生的超質感配件,真的能讓 iPad Pro 如虎添翼的好幫手呢!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