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限時免費] Spotify 提供 3 個月的 Premium 服務!

[限時免費] Spotify 提供 3 個月的 Premium 服務!
                                       

如果你都沒試用過 Spotify Premium 的使用者,現在或許可以考慮了!因為 Spotify 在 6 月 30 日前推出三個月免費體驗 Premium 的服務!

雖說 Spotify 並不是第一家推出 3 個月的免費試用音樂串流平台,但卻是 Spotify 第一次這麼大手筆的推出 3 個月免費體驗,Premium 服務提供了暢聽無限量的無廣告音樂,即使離線收聽也沒問題。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 3 個月後不想付費,要自行在期限前去取消,不然將會自行從登記的信用卡來扣月費唷!

當然,如果我們已經不是 Spotify 這麼新鮮的用戶的話,也可以使用 Spotify 桌面版本的免費模式,雖然需要聽廣告才能免費使用,但也不失為一種省錢的好辦法。

來源:Spotify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