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局爭議事件 洪總:裁判不要變笑話

5局爭議事件 洪總:裁判不要變笑話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富邦悍將提供)

 

針對5局上發生的爭議事件,富邦「洪總」洪一中賽後提到裁判有點亂,「這些畫面都會傳出去,不要變成笑話,稍微用心一點。」

事情發生在5局上,樂天攻佔一、二壘,陳晨威擊出三壘方向高飛球,沒想到富邦三壘手范國宸沒能接進手套,雖然打者因高飛必死球出局,但因三壘手發生失誤,樂天2名跑者都向前推進1個壘包。

最後先發洋投羅力(Mike Loree)成功化解危機,並沒有造成傷害,但「洪總」洪一中賽後還是有些怒氣,「當下他們是說,高飛球有手舉起來,但我看是球快落地,他們才舉起來,而且球是在三壘方向,二壘跟三壘完全都沒有比,裁判還是要用心一點,不要太散漫。」

「包含好球帶問題,以前是太窄,現在是讓選手無所適從。」洪總說。「我不太喜歡批評裁判,但最近大家都在討論如何縮短時間。我覺得這些裁判有點亂,不要為了縮短比賽,這些畫面都會傳出去,不要變成笑話。」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