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推出兩款全新彩虹版錶帶 : Nike 與標準版運動型

蘋果推出兩款全新彩虹版錶帶 : Nike 與標準版運動型
                                       

一向對同志大方表示支持的 Apple 在今天 (19 日)又為其推出兩款全新彩虹錶帶,分別是「彩虹版運動型錶帶」與「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帶」,兩款都有 40mm 與 44mm 兩種,而且即日起就能在台灣蘋果官網上購買(NT$ 1,600)。

這次 Apple 推出的兩款彩虹錶帶配色都相當的好看,材質也都是使用輕巧的 fluoroelastomer 材質,搭配透氣的壓模氣孔。運動版的矽膠款式跟之前的尼龍織紋錶帶版本差不多,以手工將 fluoroelastomer 材質的不同顏色彩條拼組在一起,然後再由機器刀模壓裁並壓縮模製而成。這道工藝使得彩虹波紋設計上呈現了微妙的差異,讓每一條錶帶都獨具藝術美。錶帶強韌耐用,卻又出奇柔軟,可優雅服貼手腕,帶給肌膚舒適自在的感覺。創新按插式錶扣設計,確保錶帶俐落扣合。看起來相當柔和。Nike 版走低調路線,錶帶本身是白色,在洞洞中有著漸層的彩虹配色。

 

 

 

這兩款全新的彩虹版錶帶售都是 $1,600,而且現在就能去直營店或是 Apple 網路商店購買唷!

 

  • Apple 「彩虹版運動型錶帶 」:連結
  • Apple 「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帶」:連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