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年 4 月台灣熱銷手機排行榜

2020 年 4 月台灣熱銷手機排行榜
                                       

今天稍早市場調查機構公佈台灣 4 月份的手機市場銷售資訊,分別有銷售市佔、銷售額與各款手機。而 2020 年 4 月份全台銷售手機數字再度跌到 40.9 萬,手機市佔、銷售排行榜奪冠的依舊是 Apple、熱銷手機機種更是由 Apple 與 Samsung 一起稱霸!

2020 年 4 月份台灣智慧型手機市佔排行

2020 年 4 月份台灣市場各大手機品牌的市佔排名,從第 1 名到第 10 名分別是​ Apple、Samsung、OPPO、紅米、ASUS、VIVO、realme、HTC、華為、Sony,其中 VIVO 從上個月的第 9 名躍升到了本月份第 6 名的成績。而 Apple 雖然同樣稱霸,但市佔比則是從 27.9% 提升到 34.0%、三星也從 22.5% 提升到 26.1%、OPPO 從 9.1% 提升到 11.6%。

 

2020 年 4 月份台灣智慧型手機銷售額排行

至於在銷售額的部分,從第 1 名到第 10 名分別是​ Apple、Samsung、OPPO、SONY、ASUS、紅米、realme、HTC、VIVO、華為,或許是因為 Apple 在 4 月推出了 iPhone SE2,再加上 iPhone 11 的長期熱銷,不只拿下第一名寶座,還直接拿下 62.8% 的銷售額佔比!

 

 

2020 年 4 月份台灣智慧型手機單機銷售排行

我們可以看到 20 名之中,Apple 的 iPhone 系列就以 iPhone 11 128GB / iPhone 11 64GB / iPhone SE(2020) 128GB / iPhone SE(2020) 64GB / iPhone 11 Pro Max 256GB / iPhone 11 256GB  拿下 6 個名次;

相較於 Apple 的 iPhone 11 / iPhone SE(2020) 簡單卻粗暴的用 3 種型號拿下 6 個席次,Samsung 則是偏向細水長流,以 Galaxy A20 / A51 / A71 / A30s / Note 10 Lite / S20 Plus 6 種型號分別拿下 6 個席次。

而不管是銷售額還是市佔比都排在第三名的 OPPO,也分別以 A5 2020 / A9 2020 128GB 8GB / Reno2 Z/ A9 2020 128GB 4GB  4款同樣穩坐第三。

 

 

5 月即將進入尾聲,接下來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會不會跌破 40 萬大關?甚或是排行榜會有什麼樣的異動?也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