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尼克名人堂中鋒染疫 籲正視肺炎疫情

尼克名人堂中鋒染疫 籲正視肺炎疫情
                                       

 

前紐約尼克名人堂中鋒、現任喬治城大學教練Patrick Ewing確定診斷感染新冠肺炎,他出面呼籲各界要重視疫情,並鼓勵大家盡量待在家照顧自己及所愛。

Ewing在紐約尼克時期曾11次入選明星賽,15年的職業生涯裡曾效力尼克、西雅圖超音速及奧蘭多魔術,生涯平均每場可得22.8分、10.4籃板、2.7阻攻。他在2008年進入名人堂,2017年接任喬治城大學籃球隊兵符。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這個病毒相當嚴重,且不應該被輕忽。」Ewing發表聲明表示:「我想鼓勵每個人都待在家哩,照顧好你自己及你愛的人。同時我也想感謝所有醫療人員及每個在前線的人,我會康復而且我們都會撐過這次危機的。」

喬治城大學則提到,Ewing是學校內男籃隊唯一被確診的人,他目前在當地醫院治療並隔離中。(記者/倪芝蓉)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