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富邦大補強 周桂羽、曾祥鈞重磅加盟

富邦大補強 周桂羽、曾祥鈞重磅加盟
                                       

 

雖因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影響,ABL宣布球季無期限延賽,但台北富邦勇士的經營腳步仍持續邁進,今(26日)球團正式宣布,網羅即將從輔仁大學畢業的中鋒曾祥鈞及台灣師範大學畢業的前鋒周桂羽。

輔大長人曾祥鈞,身高205公分、體重95公斤,今年於UBA整學年度平均17.1分13籃板1.7阻攻,大學生涯共拿下得分王、籃板王及兩次的阻攻王。

同時,他也多次披上中華男籃的戰袍,這4年期間的蛻變與進化,讓許多人對他寄予厚望,也受到勇士教練團的青睞。勇士教練團更希望曾祥鈞能向勇士陣中的禁區長人「台灣第一中鋒」曾文鼎身上學習,從場上的對抗、指導及經驗分享等,逐漸扛起禁區支柱的重責大任。

台師大隊長周桂羽身高192公分、體重88公斤,今年於UBA整學年度平均12.8分、3.5籃板、2.5助攻、1.2抄截,投籃命中率5成41,三分線命中率高達4成24,全能身手讓他勝任陣中控球前鋒的角色。勇士教練團相信「野獸」林志傑及隊長蔡文誠會是周桂羽絕佳的學習榜樣,讓他在鋒線位置上更能與日俱進。

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非常歡迎兩位優秀的UBA菁英加入勇士,未來除了團隊日常訓練,陣中黃金世代也會給予指導傳承經驗,相信這樣難得的機會,將讓個人實力和團隊戰力發揮加乘效果,同步向上提升。」(記者/陳容琛)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