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V60ThinQ 5G 新機特色搶先看 雙螢幕多工超方便

LG V60ThinQ 5G 新機特色搶先看 雙螢幕多工超方便
                                       

LG 電子在今天 (29 日) 稍早發表了 2020 最新機種 LG V60 ThinQ 5G,除了公布將在 6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空機建議售價 NT$33,900 元之外,這邊我們也來看看, LG V60 ThinQ 5G 有哪些重點特色!

LG V60 ThinQ 5G 同樣延續了 LG 自家雙螢幕的設計風格,也就是用外接殼的方式來完成。不過 LG V60 ThinQ 5G 螢幕較前代來得大,將雙螢幕升級到 6.8 吋 20.5:9 OLED FHD+ 超大螢幕,而且重量還維持不變。

LG V60ThinQ 5G Dual Screen 也是 LG 首款支援 8K 錄影的手機,無論紀錄家裡毛小孩的日常生活、人像動態紀錄,都能清晰呈現細緻毛髮細節,以令人驚豔的 8K 高畫質,無時無刻拍出精彩生動的高解析度影片。

搭載了 4Mics 語音對焦錄音,擁有高靈敏度的 4 組麥克風,能清楚識別語音,並將背景聲音分離。無論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超嗨音樂派對的現場,都可以調整設定功能,只要一秒即可將背景音降至最低,並清楚突顯人聲。

兩個螢幕依舊可以在一旁透過輕鬆操作來切換螢幕的分工使用。

LG V60ThinQ 5G Dual Screen 搭載 IP 68 防水防塵保護,並通過 MIL-STD810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無論酷熱或寒冷,在各種嚴峻氣候環境下,都可以輕鬆通過考驗,提供消費者最安心堅固的體驗品質。

就算拆下來本身的雅痞藍色也有相當的設計感(只是拆下來少了一個螢幕其實就變得有點普通了。)

LG 更打造首輛 LG V60ThinQ 5G Dual Screen 巡迴體驗車,自 5 月 30 日起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登場,為期一個月快閃全台巡迴活動,力邀消費者共同體驗超速智慧行動新生活,6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空機建議售價 NT$33,900 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