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Mark 公佈 6 大拍照主題榜單:HUAWEI P40 Pro 拿下 最佳照片 等 4 項大獎

DxOMark 公佈 6 大拍照主題榜單:HUAWEI P40 Pro 拿下 最佳照片 等 4 項大獎
                                       

相機評比第三方網站 DxOMark 在稍早公布了一項特殊的榜單,分別依照拍照、錄影、廣角、夜拍、變焦景深等六大類評選出表現最好的手機,而在這六項中,華為的 HUAWEI P40 Pro 竟然一支獨秀的勇奪其中四項獎項,另外兩項則是由三星的兩款機種拿下!

最佳拍照 – HUAWEI P40 Pro

 

 

勝出原因 – 華為P40 Pro 在 DxOMark 上取得了 140 的最佳成績,各種拍照情境下都有著優異又精準的呈現,主鏡頭在噪點平衡上不論是在高對比或低光源這些不好處理的情況中都能有一流的呈現,散景模式中的人像看起來也非常自然。

 

最佳錄影:HUAWEI P40 Pro

 

 

 

勝出原因:除了 140 的拍照高分,錄影方面 P40 Pro 的錄影同樣以 105 的高分拿下榜首。理由也是各種情境下都能有著絕佳的錄影呈現,包括曝光、動態範圍等場景都沒有弱點。

 

最佳廣角:三星 GalaxyS20 Ultra

 

 

勝出原因:三星 Galaxy S20 Ultra 在廣角的測試中得到 47 分的高分,也是所有機種在廣角評比中的冠軍,S20 Ultra 能夠將廣角中的成像進行有效的校正,來避免邊緣的變形。

 

最佳夜拍:HUAWEI P40 Pro

 

 

勝出原因:不論是夜拍中開啟閃光燈、自動閃光燈、關閉閃光燈還是夜間模式,P40 Pro 都有出色的表現,也因此取得 70 分的最高分。在夜拍的各種情況下,P40 Pro 能夠有相當好的曝光與白平衡效果。

 

 

最佳變焦:HUAWEI P40 Pro

 

 

勝出原因:華為自從 P30 Pro 後就憑藉其 5 倍光學望遠鏡頭和軟體處理方式來有效提升了變焦的優勢。在變焦的範圍內能夠有豐富的細節和控制很好的噪點。

 

 

最佳景深:三星 Galaxy Note 10+ 5G

 

 

勝出原因:三星 Galaxy Note 10 5G 的景深效果相當明顯,不僅能將主要被拍攝者獨立出來,邊緣的模糊漸層處理很自然外,就連被拍攝的主角也能把細節維持的相當好。尤其在高對比的場景下,背景的光線也能有絕佳的形狀與對比度。

 

更完整的比較分析: https://www.dxomark.com/the-best-smartphone-cameras/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