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LOOK 虛擬旅遊再升級 在家即時互動參觀世界名勝!

KLOOK 虛擬旅遊再升級 在家即時互動參觀世界名勝!
                                       

社交距離與跨國旅行的限制,是不是已經讓大家想旅行的念頭高漲到最高點呢?旅遊平台 KLOOK 將與各國知名景點合作,推出即時的各大景點專業導覽,讓大家在家也能連線與現場導覽員們即時互動,零時差探索世界各國!

KLOOK 推出的「虛擬互動體驗」(Virtual Interactive Experience, VIE),將帶領你穿梭世界各國,享受一場又一場的線上即時互動旅程!大家可以一起加入探索西班牙的巴特羅之家,或是倫敦知名的電影場景拍攝地「舊皇家海軍學院」。

這不只是一般的虛擬旅遊,而是由專人即時直播導覽,讓旅遊體驗無時差,還能夠有機會直接與世界各地的專業導覽員或動物飼育員即時互動,並且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加入,共同體驗每一趟令人驚艷的旅程。

更重要的是,KLOOK 推出的即時互動旅行體驗是完全免費、自由參加的哦!趕快來看看 KLOOK 為大家準備的五~六月節目行程表,挑選喜歡的行程,準時一同線上暢遊!

05/30 (六) – 西班牙高第建築「巴特羅之家」專業導覽
06/06 (六) – 在印尼「峇里島野生動物園」與科摩多龍寶寶近距離接觸!
06/13 (六) – 造訪美國加州納帕酒鄉的「瑪多納酒莊」品酒
06/20 (六) – 前往菲律賓探索「宿霧野生動物園」
06/27 (六) – 拜訪世界最著名的影片拍攝場景——「英國倫敦舊皇家海軍學院」

西班牙巴賽隆納的巴特羅之家 05/30 (六)晚上9點

巴特羅之家位在巴賽隆納市中心,是傳奇建築家安東尼・高第的經典之作,更是來到巴賽隆納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巴特羅之家原本是棟公寓,在外觀上猶如龍骨設計而有骨頭屋之稱,現在則是加泰隆尼雅現代主義的博物館,每天都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造訪。 現由於疫情關係,巴特羅之家暫停對外開放,KLOOK 05/30 會帶來獨家直播,跟隨專業導覽員一探巴特羅之家的建築之美與其中的秘辛。

印尼峇里島野生動物園 06/06(六)下午 2 點

峇里島野生動物園廣袤的園區裡,有著超過四百多種野生動物,絕對能帶給每一位訪客目不暇給的充實旅程! 在這段直播旅程中,峇里島野生動物園將會帶你與可愛的科摩多龍寶寶近距離接觸,並獨家探訪這些兇猛動物的幕後飼育秘辛!科摩多龍真的是世界上最危險兇猛的蜥蜴嗎?

美國加州納帕酒鄉的瑪多納酒莊 06/13(六)早上 11 點

納帕酒鄉是加州著名的葡萄酒產區,是超過四百種葡萄酒的產地。而其中一家最有名的酒莊便是 1922年成立的瑪多納酒莊(Madonna Winery Estate)。 瑪多納酒莊的巴多路奇家族是當地第二古老的釀酒世家,以傳統與現代結合的獨特釀酒技術聞名。趕緊鎖定當天的節目,一起探索瑪多納酒莊的獨特釀酒技法與品酒技巧吧!前往加州納帕酒鄉的瑪多納酒莊品酒

 

菲律賓宿霧野生動物園 06/20(六)晚上 9 點

宿霧野生動物園是宿霧最新的熱門景點之一,距離市區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除了野生動物以外,更以菲律賓最長的高空索道而聞名。 想跟可愛的小動物有近距離接觸嗎?想看看動物們在閉園期間都在做些什麼嗎?趕緊告訴 KLOOK 你對於動物園有的任何疑問,專業飼育員將會在直播旅程中一一為你解答!認識宿霧動物園的可愛小動物們

 

英國倫敦的舊皇家海軍學院 06/27(六)晚上 9 點

相信許多人對這舊皇家海軍學院已經非常熟悉,因為這裡是許多著名電影的經典取景地!包括雷神索爾、007:空降危機、王者之聲都曾在這裡取景。 跟著 KLOOK 前往這座巴洛克式的華麗殿堂,一起探尋你喜歡的那一幕電影場景!如果你對於這座古老學院的歷史背景感到好奇,趕快留言告訴 KLOOK 你想瞭解的問題,並準時鎖定KLOOK 的直播旅程,將會有專業導覽員為你解開秘辛!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