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azer 推出哆啦 A 夢 50 週年限定滑鼠、機械鍵盤和耳機!

Razer 推出哆啦 A 夢 50 週年限定滑鼠、機械鍵盤和耳機!
                                       

最近的 Razer 實在太有心機!!!上次與 Pokemon 合作推出皮卡丘寶貝球無線藍牙耳機,現在竟然又以哆啦 A 夢 50 週年為主題,推出讓人看了心花怒放的滑鼠墊、機械式鍵盤、耳機等一系列的聯名產品!

滑鼠和滑鼠墊組合共有經典款與愛心款兩種,經典款上滑鼠墊是滿滿的 哆啦 A 夢 ,愛心款則是白色與紅色的配色設計,再加上滿滿的愛心,充滿了浪漫感。

 

鍵盤的話是 Razer BlackWidow X Tournament Edition 競技背光款,除了有雷蛇綠軸機械鍵盤專屬的清脆敲打聲,還有白色的按鍵背光,整個鍵盤配色採用哆啦 A 夢的藍白色主體,ESC 鍵巧妙用上了哆啦 A 夢充滿回憶的招牌黃色小叮噹,空白鍵也使用像紅色項圈帶一樣紅色的點綴配色。

 

最後就是 Razer Kraken X 版本的哆啦 A 夢耳機!重量只有 230g,還能提供 7.1 環繞音效,再加上藍白配色更是充滿了童趣。

目前這哆啦 A 夢 50 週年限定款將在中國販售,售價分別為

  • Razer 哆啦 A 夢 50 週年限定滑鼠 + 滑鼠墊套裝 經典款 人民幣 349 元
  • Razer 哆啦 A 夢 50 週年限定滑鼠 + 滑鼠墊套裝 愛心款 人民幣 349 元
  • Razer 哆啦 A 夢 50 週年限定機械鍵盤 人民幣 649 元
  • Razer 哆啦 A 夢 50 週年限定耳機 人民幣 399 元

 

 

來源:Razer 微博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