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於美國情勢動盪 Sony 延後 PS5 線上發布會時程

基於美國情勢動盪 Sony 延後 PS5 線上發布會時程
                                       

Sony 延期原預計 6 月 5 日週五舉辦的 PlayStation 5 線上發布會,官方聲明:「我們判斷目前並非合適的時機。」

完整聲明:

  • 我們決定將原訂於 6 月 5 日(五)的 PlayStation 5 線上發表會延期。
    我們明白,全球的玩家非常期待這次的 PS5 遊戲發表。然而,有鑑於世界的情勢,我們判斷目前並非合適的時機。希望大家能理解、指教。

聲明的「世界情勢」指的是美國近日發生黑人遭警「跪殺」社會事件;一位名為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非裔美國人因歧視,而遭當地警察殺害。事件傳開後,美國各地開始出現抗議潮,至今仍在全美延燒。

當中也有企業出面聲援抗議民眾,Sony 也是其中之一。6 月 1 日,Sony 在推特上為佛洛伊德發聲,譴責種族歧視及針對有色人種的暴力,推文也寫上 #BlackLivesMatter 宣示立場。

本週 PS5 發布會,內容將圍繞在次世代遊戲陣容,直播預計長達 1 小時。目前 Sony 尚未公布延後的具體時程。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